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【食記】迫不急待想分享的麵攤--名家潮洲手工餛飩麵 過完年的胃口一直都不佳,食慾也沒有以往來得旺盛,只想簡簡單單隨隨便便吃吃~這一間店賣得麵實在挺好吃的,小菜清爽又開胃,令我才吃沒多久,就想和大家一 會場佈置起分享~ 之前還在讀書時,就曾在鼎中路(總店)嚐過,不過當時覺得普普, 沒想到再次上門到分店用餐,竟然覺得如此美味~ 本來要看電影的,但因 濾桶為是情人節的夜晚,所以好位子都被劃光了, 只好改吃宵夜,這時已經是半夜12點囉~,所以全部只有我和另一桌的客人~ 推!! 乾麵35(小) 原本是要和麻吉共分?代償@碗,但等麵條一上桌,感覺不大碗,嚐起來又Q又好吃, 所以又再加點一碗,變成一人一碗,沒想到看似小碗的麵,份量確實不少~ 麵條跟一般的陽春麵條很不一樣,特別的Q,質感偏硬, 建築設計入口挺滑溜~ 含有滿滿豬油的肉燥特別地香,麵條淋上肥滋滋的肉臊,香味四溢,麵條十分夠味~ 粉腸50 粉腸裡的豬肉給得很真材實料,每口都有紮實嚼勁的豬肉~ 雖然粉腸的口感偏軟不Q,但沾上 seo蒜泥醬油也像還不錯吃~ 紅油抄手30 一上桌,看見碗內才放四顆餛飩,坦白講,有點小失落, 但每口的餛飩?紮實香甜,真材實料的內?已經證明了一切~ 可惜紅油抄手的醬不香不麻,壞了品質極優的餛飩~, 我想還是點 吳哥窟個餛飩湯還比較好~他們家的餛飩真的好吃~ 推!! 燙小卷100 小卷新鮮冰涼,脆口的口感,馬上擄獲我的心,沾上一旁的美乃滋,有說不出來的爽口~ 潮洲丸子湯30 這不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潮洲丸子, 丸子的口感挺紮實,又挺有滋 房屋買賣味的,只能?跟一般的丸子很不一樣~ 好不好吃就見人見智囉~ 還有其它菜單可供參考 這一間麵店的麵條 餛飩和小菜都表現在一定的水準之上, 整餐吃下來得到很大的滿足感,是一間我會再二訪的麵店~ 我給予的C/P值中上~ 額外一提,這一間乾麵和 買屋潮洲丸子令我想起一間麵店, 也是賣同類商品的小攤,雖然小菜沒有這一間豐富和可口, 但乾麵的品質更優,淋在上頭的肉燥更香, 位於高雄市三民區熱河街和吉林街交叉口(近吉林夜市), 隔壁三角窗是間超商和中藥行, 住附近的也可以去嚐嚐~ 店家資料: 名家潮 澎湖民宿洲手工餛飩麵 地址: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59號 (近苓雅夜市) 營業時間: 10:30--01:00(可以從中午吃到宵夜) 延伸閱讀: 光華夜市 part 2 --約翰碳烤三明治 堀江商圈小吃 Part 3 -- 珍正香豆腐(臭豆腐) 高雄苓雅夜市 Part 3 --南豐魯肉?西裝?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g42mgw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